Mavis_

【镇魂】想让大家看一看,如果有同感,一起来留言啊!

深夜来码字……⌨📠
说实话,我并不是一开始就开始追镇魂的,我是从7月6号下午正式开始看,那天因为期末考试完了,在家里实在没有事情干,发现镇魂很火🔥,就开始看。没想到一看就看入迷了,那下午连着刷了好几集,在平时没有更新的日子里,就去看原著花了两天时间。在刷机的过程中说实话,我一开始没有认出来,赵云澜就是当年的曹光,真的是“当年嫌弃曹光丑,今日论为赵处狗”😂,同时也发现了👀居老师这个宝藏男孩👑,演了十年,终于大火了一次。当时每天都在盼望着剧情的更新,可是实在无聊的时候就刷微博刷lofter刷各种各样的软件,从此便在表情包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什么毛猴芒果椰子突厥王子的,信手拈来🐒👹,手机里存了他们俩的照片,存了有800多张近900了……日月如梭,时间过得真的是非常的快,转眼就已经到了大结局的晚上,可我们还一直沉浸在之前的剧情与人物当中,真的是一直不愿意从那个情景里出来,这个夏天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太多太多……以后怕是不会再有来自不同圈子的人,不同地方的人各行各业的人集聚在一个街头一起唱时间飞行,或者有一边唱时间飞行而另一边一边唱地星撞海星;无数的男孩女孩在肯德基里面挤破了头,想去买汉堡想去拿海报;便利店里挤满了人,人手一杯都是水溶c100柠檬味;机场,高铁站的通道也同样都是人,每个人手里拿的却是不同的海报一边唱着时间飞行一边等着他们的到来;还有就是湖南长沙电视台下面,镇魂女孩儿👩(男孩👦)把时间飞行唱得震天响……这一切的一切,估计只会发生在2018年的夏天了吧。我真的非常感谢镇魂,让我认识了这一帮伙伴们,能让我认识镇魂女孩(男孩)是我的荣幸,我会一直记着这一段难忘的时光,forever💖真的希望以后如果再听到时间飞行街上有人能跟我一起同唱🎙我真的超级不舍得你们,你们知道吗……😭😭😭我希望能在哥哥们以后的作品的弹幕当中,能再次看见我们镇魂女孩💎镇魂这部剧并不是最完美的编剧已经快被我们骂死了😂但是朱一龙,白宇,辛鹏,高雨儿,李砚,江明洋,李思琪,刘泯延,王超伟,王乃超……他们给我们留下了更多深刻的回忆,他们永远是我们的镇魂人物,特调处也永远在我们的心中。真的有好多好多好多心里话想对大家说,可是真的说不出来可能是被剧情给的怼得了😜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让我在这个夏天遇到了你们让我这个夏天变得不再平凡,不再普通让它充满了特殊的意义。过了许多年之后,我想这个夏天依旧会是我最阳光最灿烂的那个夏天😘

白居过隙    巍澜可期💖
曲终人未散,镇魂与你誓相见💖
愿巍澜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镇,恶者之心,扬,善者之德。

我找了你1万年,希望你还记得,我们有约。
希望镇魂女孩儿们(男孩们)记得我们有约💎💖

“大家都在这里做什么?”
“不做什么。就是等夏天结束……”

                        麻烦安排一下,我要留级
                                  2018.07.25    22:20
                                                  留言:wjn

评论(21)

热度(21)